--

首圖中於更新了XDDD

送給各位陪伴我很久的朋友們:D



版圖亂用右鑑我會砍你喔一律公幹去= =

---

各位各位

我嫌隔壁的連結太煩 所以搬到這兒XDD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新連結欄OW<

--

人/人/ (沒有私心編排  等我在貼

甜星★    夏子

斑斑★ 悠君★

野野★/ 杏奈
阿澈   瞳★

蝶蝶/ 夢醬★

厭★ / 姚醬★

小央央 千葉

胡醬 空兒★

夏音音  芊玥★

藍天天 緒緒★

院院 音醬★

湘兒 夏空空★

雅雅 欣欣★

 橋真真 芸芸兒★

月影★  小青★

秋櫻醬/ 楓醬★

雪翼翼★ 尋尋醬親愛的★妖妖醬★ 小井井★


八野君
★  小澪

小玥玥
小梓梓
星糖
鬼鬼醬

 

私心:D


私貼




--

戰績 (這人幾乎都懶得參加(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毓野紗娜(奈月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