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終於更新XDD 別再說我偷懶
--

規則
不要帶家人証就帶我可愛的樂果兒OUO
★小白前科的不好意思...我不要
★收藏或引用隨你選但不可以不選
★所謂利益我不知道那是啥 所以別指望
★鬼隱可以唷OUO 不過要和我說一下
預留的可以換職位唷
★不要徵完後當討厭的幽靈人口
★單子請不要搞怪(填錯)
★接受自創 以上做不到那掰掰w


--

單子

大名:(不是真名)
職位:(請選一摟)
推數:(正確的唷)
收引:(請選一摟)
規則:(有看好嗎)
樂果:(請帶走喔)

--

>>我最喜歡
【老公】:夏樹悠(滿★)
【甜心/老婆】:月野星(滿)
【小親親】:坂下瀨(滿)
【媽咪】:伊蝶(滿★)

>>俺找雙親
【把拔】:(缺)
 (
俺希望會疼我真心的W)
【馬麻】:(缺★)
--
>>我最依賴的
【帥拔】:宮野朣(滿★)
【岳父】:八野米豆(滿)
【乾爹】:星野凍靈(滿)
【爺爺】:裕神炫(滿★)
【奶奶】:嶽神海(滿★)

>>家人
【葛格】:蒼野千笑/千葉雨/風早澈/星糖(二)
【姐姐】:真田雅子/七島紫蒨(缺四)
【弟第】:月影晴(缺五)
【妹妹】:裕本欣/夜宮伊/宮藤空/幻冰/雪玲(滿)
【姑姑】:小雯 雯(滿)
【小姑】:小如 如(滿)
【姪女】:佐藤 芸/水野優花(滿)
【雙胞胎】:上野結音(滿)
【阿嬤】:伊美子(滿)

>>
陪伴
【女兒】:夜璃  夏
(真心都歡迎你徵:D)
【兒子】:(缺★)

>>
皇室
【國王】:佐夜烈澤(滿)
【王子】:秋島雪蝶(滿★)
【公主】:系川涼夏(滿)
【藍天】:涉湘悠奈(滿)
【紫月】:阪神韻櫻(滿)
【主人】:蒼田 湘兒(滿)
【少爺】:高橋 真 (滿)
【小姐】:玲野 青 (滿)

【手足】:藤原織香(滿)
【教官】:骷髏(滿)

特別
【摯愛】:神倉緒野(滿
)
【搭檔】:宮本嵐(滿
)
【次元】:藤倉御野(滿
)
【陪伴】:櫻本凜玥(
滿★)
【女友】:璃川汶(
滿★)
【情婦】:後藤夏子(滿★)
【玩伴】:蜜夜星炎 (滿)
【知心】:星夢雪翼(滿)

專一

【僞娘】:蒼野千笑(滿)

團體
【涉神月櫻琳】:涉湘悠奈/阪神韻櫻/秋真千月/櫻本凜玥/佐夜青野(滿★)
【混混三星】:大笨蛋執事-涉湘悠奈/大混帳國王-佐夜烈澤/大白痴女皇-毓野紗娜(滿★)
【三色彩虹】:涉湘悠奈/阪神韻櫻/毓野紗娜(滿★)
【三帥傳奇】:日殤夏緒/神島佳奈/毓野紗娜(滿
)
【嚇不到二人組】:德德/紗紗(滿)
操級害羞二人組】:夏空/奈月(滿)
四洲鬼才】:神倉緒野(西洲鬼殿) 毓野紗娜(東洲鬼后) 佐夜烈澤(北洲鬼爵) 鷸鷅神奈(南洲鬼漾)(滿)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只要是真心的 都歡迎唷

我終於更新了 哈哈(不

和我登記完並通過才可以拿喔(燦 請找我拿語法OUO(並選擇你要哪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毓野紗娜(奈月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