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不是我做的 可是小字是我的心聲XDD 八野贈的不要亂拿喔!!


-----直接突擊摟----

各位好我好久沒有出現來打文章了XDDD
這次直接直擊潘朵拉廚文阿(燦
然後接下來可能會有一堆奇怪的圖阿 不要太介意XDDD
然後我還是要說我是潘朵拉廚 而且很嚴重
上次友人問我說:你很廚潘朵拉喔
奈月回話說:你知道我是貨真價實的潘朵拉廚嗎!!!!
都是因為友人這樣說害我不得不出來打廚文(不
是說我打到剛剛就完全詞窮!!(等等
然後我最近真的好開心 因為好多人回歸了QAQ

不知道為什馬的好感動ˊˋ 然後最近又過的很糜爛(等等
丙檢在附近了卻還是一直在玩阿XDDD  好吧我先進入正題有需要我會再繼續囉唆XD


目前中文版只到15 其實已經出到17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馬就是沒動力去買(等等
然後8.5亂入到12跟13中間 13剛好是艾略特喔喔喔XDDD
然後我的床的棉被什麼得不要理他 不然會真的覺得我很ㄅㄔ
想當初喜歡上潘朵拉後馬上就跑去買漫畫 好像是一次1~14我記得XDDD

現在好像也才多了那一集XD 我真夠混了 哈哈哈哈
接下來又繼續我的漫長潘朵拉廚之旅

之後我就知道了有所謂的特裝版 所以我就很瘋狂的一直在等待特裝的到來
最初看到16集的特裝真的是超級瘋狂的!!!!!!(等等
雖然是李歐啦(你對李歐有意見嗎
不過這也是我炸錢身捱最深的時候 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絕得我瘋了XD
再繼續我的潘朵拉漫長之旅
個別得先放上特裝送上的東西 16集的要等我找出來 其實我都把他藏起來都忘記放哪了XDD


17及特裝那次買到的時候一整個就是興奮的要死
然後我記的還是迫不及待的拿出來XDDD 餅乾加上潘朵拉最強大的三個人

而且還超可愛的 那時候真的堀得我到天堂了(等等
然後也是人聲中第一次砸下最高資金的一本 雖然接下還會有砸更多的
接著就是第二彈啦

第一次拿到潘朵拉的公仔的時候根本就是瘋子了我(唉
記的下面放的是文造課本XDD 而且這版的書封超可愛的不是我要說///
然後到家就馬上在那吵XDDDD 是說書桌神亂 所以我就沒有把他特別亮出來XDD
以下是可愛的書封喔OU<

有沒有超可愛得 尤其是又上方那隻被捧在手上跟手上上面那隻//口//
好多之奧茲 根本是要我現在就噴血死掉XDDDD
是說奧茲果然是我的天命AWA 從第一開始看到就是最愛了

也因為你我深深的愛上皆川(人家表示無奈XDDDDD
接下來是20集 是最近的喔(其實是昨天喔XDDD

這張比較大不好意思 因為是手機拍的 我沒有去調他XDDD
嚴格來說這是基爾(廢話 用看的都知道阿
是說基爾你的帽子去哪了!!!!!!怎馬只剩下羽毛呢(不對
這版得書封野爆可愛的!!!!!!!!!!!!!!!!!!!!!!!!!!!!!

對吧對吧書封好可愛喔!!!
艾莉絲不可以把基爾吃掉啦!!!! 還有奧茲頭上的基爾好可愛

是說基爾你被搓了(唉唉 你是否有點開心不是我要說!!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基爾都在賣萌阿XDDD
然後就是有觀望月的東西我都買了!!


我終於等到忘卻番中文了 真的是好開心阿阿阿阿QAQQQ
現在就剩不可思議王國了AWA 我愛望月阿阿
左邊那個小說我好像只買第一集(這人第二集神懶去買
句說忘卻是在這次的書展上買的 哈哈哈 我整個人走進去第一個就看到 然後就買了030
雖然他不是潘朵拉 但是望月淳的所以作品我都喜歡這才是愛(不對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買下來的明信片XDD
似乎是上次日本旅的時候買的XDDD 然後內頁隨便了一頁來看

是說封面得基奧好棒(人家奧茲是攻啦!!!!
這東西在台灣應該會賣比較貴吧我想ww 果然還是日本好嗎AWA

這是花了快1000的畫冊 雖然我還有另一個畫澈更想要但是他要1000多

我一定要打工打到死才買得到XDDDDD
內頁神讚 是私藏唷!!

內頁不會跟你說我是隨便開一頁用的 哈哈哈
淋濕的奧茲也好帥好棒(你這ㄅㄊ夠了喔
文森你是壞蛋 但是你這次噴奧茲我覺得很棒喔喔!!(唉




我絕對不是要爆料 只是這個人畫畫的很中肯
尤其是皆川跟花澤 超像的//口//
然後哪裡的日文我研究好久我才看懂 哈哈哈我越來越弱了(奔

然後石田真的有在錄音的時候帶著愛米莉去耶XDDD
超可愛得不是我要說//// 然後川澄超正的阿阿阿阿阿
然後鳥海真的是超級XDDDD 雖然我不喜歡吐曹 可是他讓我好想吐阿
然後皆川飾演奧茲的時候叫艾莉絲教的是女朋友的方法 是否直接奧艾了(等等



由於本人廚的是奧茲 所以我只開放奧茲給大家看(等等
望月得人物設定原本奧茲是設定成女生 然後基爾是主角 艾莉絲是敵人

最後變成奧茲是主角 艾莉絲女角 基爾是配角 忽然轉變超大阿哈哈
然後看到望月這樣畫完全覺得神強bbbb
還有我存錢好久的GF!!!!


還有最新的奧茲紅色的我還沒有買到!!!!!!!!
但是下禮拜絕對會到手喔WWWWWW
然後我的潘朵拉墊板我都沒去用他 完全捨不得阿阿阿阿阿(奔

還有19集的特封b 奧茲你是我的神!!!
然後漫展我的愛偷偷的把抱枕扛回家XDDDD

想當初還跟爺爺他在那裡吵XDDD 最後我還是買了AWA
然後把二版得特裝模型拿出來

下面是我得樂譜 不要太在意 是說基奧基奧(夠了
桌子不管哪時間都神亂 我麻麻野問過我說你桌子那麼亂要怎麼
望月為什麼每次都要給我印象這麼美好(不對
每次讀到他給讀者們的信就會覺得好興份好興份 也不時很溫暖
然後心情不好都是馬上去開望月的部落看他最近動態阿 自己就會無意間又開心起來
總覺德望月陪我走過國中到現在得高中 一整個很開心///

然後現在還是會依舊喜歡望月老師 或許會永遠都不打算改變
野盡了自己很大的力量去支持望月老師OUO

之後去了所謂的同人展尋找到了潘朵拉 雖然很少
但是卻知道了還有人喜歡潘朵拉這樣的美好
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然後也好好的放在盒子裡XDD

--
今天目前到這裡 我明天會在繼續增加
然後我廚了一點點 明天會全部爆發 哈哈哈阿(明天不要來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毓野紗娜(奈月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