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骯骯各位好我是奈月(笑

這是C34我會去喔 連同漫展也是 FF也是(敗家狂

這次一樣開放認親 只要是認識的想來認都可以(笑 還是你剛認識我踴躍想認我也OK唷

這次會送認親禮給各位 但是可能是奈月自己的手工製作(笑 不嫌棄的話都可以要

然後很簡單(笑 我去C34通常會晚晚到(這人習慣睡過頭 沒辦法所以很早去的不要打電話催我QWQ

但是如果是急事要見那我會進早起床趕快去的(笑 不過我會帶著友人一起去 所以不要介意(笑

然後當天認我很簡單 你看有紅色緞帶就是我了(笑 這次會超容易辨別 但是不要偷看我阿(X

然後漫展是黃色緞帶(我考慮很久雖然一直好想用紫色 可能FF是紫色緞帶 這樣(笑

--

然後這次認親禮我可以透露(笑 其實這次準備的比較不同啦wwww

很努力的想挑戰全部都是自己做的 這樣感覺會特別良好(才沒有好嗎

所以我這次準備自己做東西給認親的朋友們吃(笑 還有手繪的兒子跟女兒 也可能有小吊式 都是手工(笑

因為要給認親的福利所以我只放眼睛部分 其他全身阿就等認親ㄅOU<<

這支是病驕女兒

這支是帥哥兒子

這支是御姐女兒

這支是傲驕女兒

這支是揪嘴女兒

其實我可能認親完就會把它變成自己的樂果圖像(等等

不過女兒有單馬尾跟雙馬尾 到時候就是看我寫卡片的時候怎麼抽摟(不對 兒子大家都會有

然後女兒化成那樣我覺得會輸給兒子OAO 必近兒子有點太精準版了 所以可能會在畫一張精準版女兒給大家


因為不是電繪是鼠繪 所以畫線會很亂不要見怪阿阿阿阿QWQQQQ

但是一張一張的畫我應該會瘋掉OAO 所以這二張我打算都是用印的 抱歉QAQ 一開始畫在電腦上都沒想過要一張一張畫(揍


不過不要氣餒 雖然兒子跟女兒大家都可以拿到 但是卡片每一個人的內容會不一樣(這不是廢話#

我是說認親哪裡也會有Q版小插畫 那個會每個人都不一樣(笑 我會很努力的完成他的ouo

小吊式的畫 我可能會就是以兒子或是女兒還是我自己畫的東西作成吊式給大家(燦

不要嫌棄阿拜託(尤其是奈月的上色根本糟到爆炸OAO

--

然後C34不用怕說你只去一天會跟我不同天 因為我大概是都會去(笑

必近有二天門票了 不去多可惜 寧願站著都不買東西(你受的了嗎

然後就是歡迎來認我阿(笑

跟欣妹妹剛剛討論了 我還是覺得我好蠢(笑

像是要把兒子貼在版子上 然後拿著 看那個認我(才不要 不過我覺得我的緞帶會很明顯(笑

總之要認就自己來流言或是找我(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毓野紗娜(奈月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