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版圖做的越來越隨便了

情人節麻ww 其實我本來很懶得準備

想說窩在家裡做巧克力 然後吃他洩憤((等等

不過後來想想三次元不送沒關西 但是我有很重要的二次元ww

所以我做了一些

只送喜歡的

明天會再增唷Ou<
--

(他沒有私心排列 是自己出來的WW)










--

其他人沒在上面不可以說我偏心(?

我還有未完成篇WW 等我慢慢增ok

不過個人一張的就是私心 有些想不出來會只打名子

不好意思 我有點懶((在歐WW

就醬 掰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毓野紗娜(奈月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