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ww

8/11~8/16終於到啦030

嘿嘿 咱可是第一天就有去摟XDD

第三天8/13 酒井真由來摟((燦

可惜沒有去排尖端買東西拿號碼牌ww

因為人好多阿阿阿阿阿阿((喂

不過我們大約9點快10點到w

嘿嘿 奈子其實早就瘋了w 只差沒帶鎮定劑((某紗不也一樣嗎w

好啦w 其實只有澪澪兒老婆比較正常 我們都沒有((不

其實認真說起來 我要破慘了030

嘿嘿XDD東西買那麼多不破慘我也覺得我很奇怪((槓

其實準備的錢都幾乎花光了XDD

嘿嘿 請看我的敗家((槓



不要介意 我在家拍的030

當出看到屍鬼一出新的就想起自己多買到一本一樣的第八集OAO

最後買回家根本是後悔死w

不過還好封面是夏野的XDD

最右邊的就是青之驅魔師摟XD

不好意思 我不小心沒把他拍好一點((歐



黑w初音害我直接都買起來030

結果其實人家是想要清之驅魔師的帶子w

結果人家只是初音多買一本 然後就送到初音阿OAO

算了ww

反正後來我也有了青之驅魔師的帶子摟XD

卸卸國王(烈)摟OW<



夢夢+甜芯的帶子不知道是我幾點去排的w

熱死啦wwwwww

第一天總絕得自己很開心 又有點傷心XD

傷心再破慘摟XDD

不過還半途被撞到OAO

咱的手好痛好痛阿w

厭葛竟然對我說 手要保護好 還有音樂要做耶OAO

竟然不是關心我 你這麼惡魔030

--

和澪澪兒&奈子全館跑透透XD

木棉花 排的好辛苦阿XDD

是說 我們都有袋袋子w

要依起去"邱"一下

嘿嘿XDD

和你們一起瘋是今年的第一次((燦

今年有你們陪我 很開心喔w

明年我們也要一起瘋

--

COS好好玩

今年藍髮飛高高((其實是用髮膠

打掃那天趕快洗掉阿阿阿阿ww

然後站立品好多好多

卸卸你們摟XD



勾勾手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毓野紗娜(奈月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