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音樂老師的重要之日ww

也是他一生最重要的一次唷

就是他結婚了((燦

原本一開始不知道他問我們明天有沒有控

我們都回答沒事做

老師很開心的問 明天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也就很隨便的回答 可以阿w

然後就被騙去結婚現場((明天

我們那一群變成真人伴奏者((等等我怎麼沒聽過阿wwww

其實還不止是伴奏者還是服務生

我是來幹麻的阿XDD

給我們譜後應該也才只有一個禮拜前

一個禮拜後實戰嗎((苦笑

算了不計較XDD

終於等到老師進場了

看到的時候發現老師好漂亮((喂喂喂

老師走來的時候還說會給禮物

剛好我和厭剛好走到老師那附近((其實是要去拿水的

結果老師把手上的巧克力棒((上面有娃娃

給我和厭一人一個

厭還說:"老師你是故意讓我今天當女生嗎XD?"

害我笑場XDD 厭 不要無言認了吧OW<

不過在場的人都有再注意我們這一群XD

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沒有音樂撥放完全是真人演奏吧XD

這一般人看到都會很訝異吧XD

當場好威風阿www((這人= =+

一人一次個人演奏嗎XD

這樣很刺激耶((喂

雖然很想笑場((不

不過有一段是故意的唷XD

那段忽然停下來

然後厭就說 剛剛是在調音唷w順便看大家有沒有在聽(?

哈哈哈這樣的說法真的好好笑((喂

不過還是有好好的演奏完呢w

心情好好唷ww

老師要幸福唷OW<

然後你還是要繼續教我們音樂唷

因為老師是最棒作好的老師((燦

開始拿著氣球(啥?

其實是裡面有祝福的話 老師必續戳破看唷w

所以當場蹦蹦蹦的XDD

老師 一直都很卸卸你

以後也要幸福喔

以後也要快樂唷

我們會一直一直都是你最愛的兒子女兒(因為老師說我們都是他的兒子女兒

我們也一直把你當作馬麻

一直一直都很珍惜喔

老師 謝謝你((笑

以後也要開心唷 一直一直開心唷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毓野紗娜(奈月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