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夏夏的刊刊


就是XDDD 呀本來要昨天增的 但是沒時間ww 順便把今天的事情一起說好了


昨天閑閑沒事做 所以開始在唱歌錄音(?


然後越唱越嗨XDD 最後還唱到沒氣 我真的笑死了XDD


結果錄好久只完成二首(唉唉唉唉


沒辦法 人家氣不夠外加一直不滿意重錄030


奈月式-キャットフード 會笑死你


奈月式-潘朵拉之心 第一句嚇死你


就二首XDD 96唱的好快 根本根的要死掉了XDDDD


下一首要玩奈月式-愛唄 讓我想想上面是笑死和嚇死 那這個要怎辦XDDD


最後昨天唱國文歌-李聖傑-關於你的歌(?


本來要唱的 唱到一半全部變成日文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唱神麼(?


就將錯就錯 最後沒有錄成 就裝死吧(唉唉唉唉


哈哈哈哈哈 下次絕對錄好 等我奈月式的關於你的歌(?


我在唱或許會狂笑喔XDDDD 有很多不能聽是因為我錄到一半說了一堆怪怪的話XDD


--

在來今天和音樂班(爺爺他們


跑去聚餐XDDD 好久不見的炫爺爺/海奶奶/蒨姐姐/米弟弟


害人家超難過的撲過去(喂


爺爺你們都不回歸 害人家難過死了 沒有神經的日子怎馬過阿(喂


然後吃到快瘋了XDD 不能不佩服爺爺和米豆超強


就這樣我們二個小時沒有停頓 全部都在狂吃XDDD


厭厭似乎是一直在笑 然後笑點是神麼我不知道 可是我也一直在笑(唉


久違的影影 超懷念的bbbb 好久沒有發瘋(唉


還有啊嵐嵐隊長XDD 這次一次回歸嗎?


回家的時候還給我下雨OAQQQ


結果就算有雨傘 雨也是超級無敵大的OAQ


爺爺又做了神經的事情XDDDD


有雨傘還要雨中狂奔嗎wwww我真的很服了你!!!!


最後還不是去搶米豆的雨傘 你害他濕了啦XDDDDD


好久沒有一起玩瘋了XDDD 很懷念以前的說OUO


暑假一起全部回歸OU< 耶耶 你們終於回歸了


誰要給俺一個超級無敵大的擁抱(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毓野紗娜(奈月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