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 似乎我又寫了怪怪的東西了!

我的本命就是赤黑wwwwwww所以當然是赤黑(唉唉唉

可是寫不好是真的 我很弱還不是一般的弱TAT

不喜歡其實可以離開沒有關西的w

喜歡的話就謝謝你這樣(唉

那我要歸天了 一個下午忙這個 到一半似乎點被家父和兄長看到(唉

我沒有按叉叉 只是按收起來而已XDDD 蠢死這樣(唉

--

在一個和平常沒神麼兩樣的白天 卻聽到了『呼呼...等等...等等』的害羞話語
藍色髮色的男子被紅色髮色男子強行壓住在床上無法動彈 看似紅頭髮的很開心

『哈哈哈 果然只有哲也可以讓我這麼喜歡』 少年拿著剪刀笑著說

『我說赤司你可以安靜一點嗎?』無奈的另一位少年說

『唉 哲也這是在害羞還是神麼』少年邊笑邊拿著剪刀說

他叫黑子哲也 有著藍色頭髮黃色瞳孔看起來無神的男子 默默的很少人發覺到他
喜歡喝著香草奶昔 臉上很少出現規模很大表情

『你一直坐在我身上我起不來啦』黑子一點點小臉紅的說

『唉 你不喜歡這樣嗎?但是我很喜歡這樣 所以我不打算起來』少年笑著說

『赤司 這樣會讓我很討厭你喔』黑子生氣的說

少年叫做赤司征十郎 有著一頭紅色頭髮 瞳孔有很明顯不同 有點人格分裂的男子
喜歡拿著剪刀 卻不時會往別人身上揮過去 有點危險(是非常危險

『哲也真的很可愛耶 可以在更凶一點 這樣我才會更有心情呢』赤司笑著說

『可以起來嗎? 說真的赤司你真的很重 我很吃力』黑子平淡的說著

『這是打算直接無視我嗎?! 哲也..哈哈哈哈我才不要』赤司陰險的笑著

昨天似乎是因為青峰和黃瀨...等其他人一起約赤司和黑子一起去慶功 不知不覺
黑子就被抱回到赤司的家裡 而且還睡在一起 對一般人而言 只是男生二個好哥們
睡在一起而已 但對赤司而言這是一種所謂SM的情景(?

『赤司 你真的....對了?這裡事哪裡!? 火神他們人呢?』黑子稍微有點清醒的說

『這裡是我家 等等哲也的第一句盡然不是我而是火神..說真的讓我很不開心』赤司有點生氣的說

『為...為神麼我會在你家 而且我的衣服呢?』黑子的意識越來越清楚

『如果我說我把你的衣服藏起來了呢?』赤司又拿起剪刀笑著說

『為神麼要藏我的衣服?我有點搞不懂如果 赤司喜歡我可以買一個一樣的給你
不用這樣拿的...』哲也很平淡的回答

『哲也...你真的很不懂我在說神麼耶 是需要調教摟』赤司有點皺眉頭的說

『神麼調教..赤司在說神麼?』黑子似乎不是很懂的說

『哲也真的好純潔呢!! 我來教你一遍你就會知道了』赤司笑著說

『等等 我總覺得赤司似乎沒有吃虧耶』黑子說

『這樣的哲也我好喜歡』赤司臉紅紅的說

一口氣直接把黑子撲倒得赤司似乎想要....自己想像?!(給我寫出來

『唉 哲也我想聽你叫的在萌一點好不好!?』赤司有點奢望的說

『我..呼呼...我才不要...不要...』黑子氣喘喘的說著

『哪有這樣的 那我在用力一點怎麼樣?』赤司似乎很開心的說著

『赤司一點都不溫柔..而且很硬..根本是強攻』黑子嘟嘴的說

『我一直以為哲也知道我是強攻耶 原來不知道嗎?這下蠻好玩的』赤司舔舔哲也的臉說

『阿...阿..呼呼..赤司你...等...等等』黑子有點想掙脫

『我可是還沒有玩夠喔!!請繼續陪我玩吧哲也』赤司笑著說

赤司開始對哲也攻擊 先是輕輕的親一下 然後開始快攻 黑子用手抓緊著赤司的背
很想推開赤司 卻沒有力氣推開 只有抓著赤司臉紅的叫著害羞的聲音

『呼呼...等等...有點太...太...太..阿..恩...嗚』黑子害羞的叫著

『沒錯 就是這樣哲也 我就是想要你這樣的叫聲』赤司有點變態的說

『赤司...等一下...我...我...』黑子喘喘氣的說著

『呵呵 哲也真可愛呢 我會盡量小力一點的』赤司說著

『你的小...小力根本就是很大力』黑子淚閃閃的說

『哲也怎麼哭了 讓我來好好疼愛你吧』赤司笑著說

赤司緊緊的抓住黑子又親又舔又咬的 黑子似乎想抵抗 卻被赤司抓緊著使不上力氣
黑子喘氣喘的很快 也很害羞不知道要說神麼 只能被赤司攻擊

『赤司...我真的...真的很..很..很熱』黑子默默的說

『唉..是因為我們的體熱相容了才會熱嗎!?哲也』赤司說著

『我的意思是...可以讓..讓我走了嗎?』黑子說

黑子這麼一說 赤司就更沒有想放開的意思 反而比剛才更激烈慾望更多更多

『唉 哲也想要逃離我嗎?這可不行喔 我還沒有玩夠哲也呀』赤司笑著說

『不是的...我想要...那個...要怎麼說...那個..』黑子抓著赤司臉紅紅的說

『哲也這是在調情我嗎?其實我也想要更深入了呢 一直在第一段很不刺激』赤司說

『神麼..神麼不刺激?赤司...在說神麼?』黑子不明白的說

『我說的是 我想要那個了 一直以來都看著哲也害我慾望越來越多了』赤司笑著說

『那...那個是...是...』哲也不安的問

『討厭 哲也一直要人家說出來 我是真的很想要 哲也可以的對吧』赤司笑著說

『也...也不是不行...只是...我...我是...第一次』黑子小聲的說

『第一次嗎!?沒關西 我會好好疼愛哲也的 放心吧』赤司笑著說

於是赤司強行的將黑子身上所有衣服全部脫光 然後黑子有點害羞的看著赤司
不知道該說神麼

『唉 這樣看著我 我也很不好意思呢』赤司說完後親了黑子一下然後開始突襲..

『阿...嗚...呼..呼呼...阿...』黑子發出害羞的聲音

『沒錯沒錯 就是要這樣 我的哲也在叫的淫一點!!!』赤司笑著說

『赤司根...根本就是..惡...惡魔』黑子有點不服害羞的說著

赤司把黑子的手綁了起來 好讓自己行動 他把黑子的腿用手輕輕的拉開 想把那個
插入黑子的那裡 似乎想要直接做那件事情 只見黑子又喊又叫的整個房間都有著黑
子那個害羞的叫聲 赤司越來越上癮也越來越想繼續做一些禁忌的事情

『哲也 你現在可不是所謂純潔得天使摟 已經被染色了就救不回來摟』赤司說

『染...染神麼色?..阿...恩....呼呼』黑子才說到一半害羞的聲音又四起

『嘿 哲也真的好可愛可愛呢wwwwww』赤司開始又笑的很嚴重

赤司抓住黑子要黑子往那裡張開嘴巴 用力的吸 黑子一直在掙扎卻一次一次被赤司
壓制住去做那件事情 黑子露出很為難又害羞的表情 讓赤司越來越開心 在一陣轟
轟烈烈的時間黑子已經完全被赤司收服了

『果然哲也是極品呢!我很滿意唷』赤司說著

黑子躺在床上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要說神麼 默默的拿起棉被想要遮住自己不想被赤
司看見....

『唉..唉唉哲也該不會是害羞了吧!?』赤司笑著說

『才...才沒有...我..我討厭死你了』黑子生氣的說

黑子想趕快把衣服穿起來 不巧的是赤司似乎對黑子說我討厭你感到很不是滋味於
是就把黑子的衣服拿了起來似乎是不想給他

『怎麼可以說討厭我 哲也!!』赤司不解又生氣的問

『因為赤司一直一直都是強攻阿!我根本就是被逼著做麻』黑子說

『原來是對我的強攻感到忌妒嗎w哲也真可愛呢』赤司笑著說

『這有神麼好忌妒的..反正我最討厭赤司了』黑子說

說完話黑子把赤司手上自己的衣服拿走然後趕快穿上走人 留下的赤司似乎有點不
開心 本來想要跟上去壓制住黑子 卻連動也沒動

隔天...這似乎是誠凜的放學時間 黑子走到校門口的時候看到有穿著洛山學校衣服
的赤司在門口似乎在等著誰 只是不知道是誰罷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黑子平淡的說也沒有看著赤司

『哲也..真的是因為昨天的事情不想理我嗎?』赤司說

『才沒有』黑子直接的回答

『哲也在騙我嗎?我看的出來喔』赤司生氣的說

『你今天到底來這裡幹神麼的 吵架還是神麼我可不想理你』黑子有點生氣的說

赤司神麼也沒有說 只有緊緊裝著黑子的手然後開始跑 黑子因為被拉 所以也跟
著跑 走到一個巷子之後赤司停下來了 赤司用手碰觸黑子的下巴直接用過來自己
嘴巴那裡親下去 黑子只有驚嚇不知道要幹麻...

『哲也...昨天如果讓你不愉快...對..對不起』赤司揪成一團臉紅的說

『赤司...這..這是在和我道歉嗎?!』黑子說

『我都說對不起了 看不出來嗎?!!』赤司臉越來越紅的說

『我考慮原諒你好了....』黑子說

『神麼考慮原諒我!!!我都道歉了耶』赤司有點生氣的說

『抱歉抱歉 剛剛開個玩笑 看你有誠意的份上就原諒你吧』黑子說

黑子才剛說完要原諒赤司 結果赤司就又親了黑子 而且這次是超用力的親下去..

『這...這是神麼意思』黑子不解的問

『這是我們合好的吻 哲也不可以再隨便生氣摟 然後現在哲也也是我的了』赤司說

『神麼你的...唉..』黑子問

『我們都做過了 難不成要說沒有過嗎?』赤司問

『也...也不是這樣說只是..有點突然』黑子說

『所以說哲也是我的新娘摟 對了別在說赤司赤司的 我們都很親近了還叫赤司感覺
交情沒那麼好 現在開始只可以叫我征十郎』赤司信心滿滿的說

『我才不要』黑子斷定的說

『為..為神麼』赤司訝異的問

『因為太長了 不想說』黑子說

『喔 這樣嗎 哲也還是想被調教吧』赤司陰險的笑著說

他直接用公主抱抱起了黑子 然後往自家走

『你要帶我去哪』黑子說

『新婚夫婦好好好聊感情 當然是回家摟』赤司說

『等等....我...我果然還是..最討厭你了』黑子說

『正因為這樣 所以你才會一直一直是我得呀』赤司笑著說

END

--

好啦 我承認我自己寫到一半真的覺得沒有爆點(默

然後結尾我收的很爛.... 不要接穿我這樣(唉

我就是寫不出來太18的(神馬? 總覺得思想已經怪怪的了我030

總覺得青黃應該比較好發揮(燦

如果我還有靈感TAT

我會努力寫的更好的

然後請給批評和雞蛋(唉唉唉唉唉

我全部接收喔 因為寫不好是事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毓野紗娜(奈月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